all智山组最萌 my pace

无题(翔智 精英翔X画家智)

 

精英翔一进门就嚷道:“Satoshi,你是不是又拿我的钱去赌了!

 

什么啊,我才没有。”大野智听到声音就瞬间从沙发弹了起来,撅着嘴皱着眉接过翔递过来的外套挂在衣架上。

 

“欸!那今天银行怎么发短信过来说少了10万啊”樱井翔耸着本来就很溜的肩,撅起嘴拦着大野智。

 

“我一直在画画啦,sho酱”大野智从樱井翔的撑在墙上的胳膊下钻出,从厨房端出做好的料理。

 

“啊啊啊,真的是!牟咦哟,我去洗澡啦,satoshi”樱井翔瞄了一眼晚餐眼睛瞬间亮了。

 

大野智背着身偷笑,:“果然呼呼呼呼呼呼。”荞麦面是樱井翔最爱吃的东西。

 

等小翔进了浴室才松了一口气。精心做的菜没拿完就整个人瘫在沙发上。

 

“怎么办啊”

 

 

 

“米娜辛苦了,我先回去啦”

 

“嗨,不过今天樱井怎么这么早就回去呀!”

 

“是不是有女朋友了!”

 

“这么说很有可能啊!”

 

“哈哈哈,不是啦,我和家人吃饭。那我就先走啦,再见,byebye 米娜”樱井翔标准微笑应对,便离开公司。

 

 

“真帅啊,樱井君”

 

“不过,总觉得有点……”

 

“快点工作了,吉井”新闻副监督松本润冲着吉井说道。

 

“好的好的”

 

松本润进了办公室关上门,郁闷的说:“那家伙搞什么啊,不是跟家人闹翻了么,还吃饭!”

 

“不会真的有恋人了吧!”松本润眼睛转了转,赶紧提起挎包,追赶樱井翔。

 

“田中前辈,拜托你了!我真的很需要钱!”大野头面地弓着身子递着画拜托道。

 

田中往后仰,画都快戳到自己鼻子了,心想这小子肯定故意的:“不是我说啊,大野君,你的画……,哎”

 

“拜托了,前辈”画再次逼近,田中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“你也知道现在的行情,艺术这口饭不是人人适合的。”

 

“嗨,嗨我知道,不过就当借我点钱可以么,田中君”大野智放下画,拽着一向宠他的田中直树的胳膊,仿佛不给钱就不放手的阵势。

 

“哎,饶我了吧,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,大野“田中拽开大野智的手,无可奈何。

 

大野智低下头略微松了口气抬头看着田中前辈:”阿里嘎多,田中“

 

田中直树揽过大野智的肩膀把他按在店里的沙发上,坐到对面,从沙发桌下的小型冰箱中拿出啤酒,倒了一杯,”大野啊,你也别嫌我啰嗦,好不容易找到个归宿,你不好好跟着他过日子,是又闯了什么祸么?还不肯告诉我。”他把啤酒望前推了推。

 

大野智拿起啤酒,抿了一口,咧开嘴笑了笑:“田中前辈,这钱我一定会尽快还给你的!”

 

 

“你小子,学精了,之前的那笔钱你也别想赖掉啊!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前辈怎么这么小气呀。不过,呆久古的。”

 

“别忘了啊”田中一杯酒一口气灌下。

 

“嗨嗨,我大野说到做到。”大野又抿了口酒,瞄了眼时间,腾的从沙发上蹦了起来,“牙呗,”

 

在田中还没反应过来时,就已经冲到了门口,“前辈我先走了!”

 

田中嘴型呈“o”形,还没合上,大野又冲了回来,捞起门口的菜篮子又瞬间没影了。

田中突然看到背后的黑框,赶忙抄起画就奔到门口“给我等下,你的画!”

 

“下次再说吧,我赶时间”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